我校召开新任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

发布者:纪检监察网管理员发布时间:2022-05-11

5月10日下午,我校召开新任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。校纪委书记莫汝强、校党委委员、组织部长施静龙、校纪委副书记曹珍副出席,21名新任科级干部参加会议。

莫汝强对21名新任科级干部表示祝贺。他强调,召开新任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,主要目的是要对各位早上廉政课、多打预防针、常敲警示钟,使大家能在思想上筑牢道德观念和党纪国法两道防线。他要求,各位党员干部要对党绝对忠诚,就是要将党章意识融入血液,将修身洁行放到心中,将职责使命扛在肩上;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,严格遵守《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》《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》等规定,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,在平时的工作中,要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和“三重一大”决策制度;要提高政治能力,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、政治领悟力、政治执行力,善于从政治上研判形势、分析问题,自觉在中央、省市以及学校党委工作大局下想问题、干工作,做到一切服从大局、一切服务大局;要主动担当作为,大力激发想事干事的主动精神,克服惯性惰性任性,使用心用力干事成为一种自觉;要严守党规党纪法律法规,严于律己,谨慎从事,秉公用权,廉洁从政,干净干事;要自觉接受监督,主动接受监督,常洗“阳光浴”,常听“批评语”,常敲“廉政钟”,主动接受各方面的监督和批评建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