粮仓硕鼠,悔不当初

发布者:纪检监察网管理员发布时间:2022-11-11

违纪违法事实:

徐辉东作为德清县粮食收储有限公司乾元文明塔粮库原保管员,违反国家法律法规,利用职务便利,伙同他人骗取国家购粮款和售粮款予以私分,涉嫌贪污犯罪。2022年5月,徐辉东受到开除党籍处分。

经法院审理查明,2015年至2020年,徐辉东在德清县粮食收储有限公司乾元文明塔粮库工作期间,利用负责检斤过磅的职务便利,与他人一起侵吞国家粮款人民币45350.09元。2022年7月,徐辉东因贪污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,缓刑一年二个月,并处罚金人民币十万元。

 

忏悔录摘录:

(我)由于长期缺乏政治思想教育,受利益驱使,滑向了犯罪边缘,尤其在退休前的几年里,利用工作之便,在售粮户过磅时多次虚增重量,溢余量售出时虚减重量,自己贪心得了小利,公司、单位却蒙受了损失,犯下了严重的错误。经过这两个月的闭门思过,我真正感受到了什么叫切肤之痛。